用户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发帖

尤克里里展位
开启左侧

(2013-2015)论坛每月任务大集合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7-2 17:20:36
ccc6936546 发表于 2015-7-1 00:05
首先感谢论坛给大家带来这么多好听的曲子  也费了不少心血做曲谱 做视频 做讲解。咱真心感谢。。
弹唱弄的 ...

7月指弹任务满足你这个愿望,同时希望你能努力练,完美去演绎他。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15-7-3 10:42:34
天大的福利~!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15-7-4 22:18:24
耶,好棒。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15-7-4 23:15:01
哈哈哈~~~~~特大喜讯呀~~~~~谢谢管理啦~~~~~~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15-7-7 10:48:59
加油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15-7-7 23:19:15
发现很多都已经买过了,呵呵呵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15-7-10 00:35:04
好帖子!继续学习尤克里里!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15-7-10 08:09:08
楼主好人啊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15-7-17 18:16:19
赞赞赞!~~~~~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15-7-20 19:41:35
还不错,,,,,,,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等待_Fz0YF 本帖来自手机用户
56#
发表于 2015-7-27 11:06:28
好棒的说
来自: 微社区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15-7-28 09:18:35
好耶~~~~~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15-7-29 21:26:16
赞赞赞赞!谢谢楼主~辛苦了~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15-8-8 18:23:43
好棒!!要一个个练习了!!!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15-8-17 09:52:23
好早好赞~~~!!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